关闭广告

尽管九月已经慢慢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已经停止为其设备发布九月更新。本周,轮到三星平板电脑所有者了,例如,朝这个方向发展 Galaxy Tab S5e,系列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Note 10 可以期待 One UI 2.5 图形上层结构。

三星几个月前开始分发该操作系统 Android 10 个用于您的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5e。现在,该公司为该型号带来了另一次固件更新,以及期待已久的 One UI 2.5 图形上层结构。该更新将逐步向所有地区的所有用户推出。根据现有报告,平板电脑用户迄今为止已收到 One UI 2.5 上层结构的更新 Galaxy Tab S5e在欧洲和中东地区推出,更新也正在逐步覆盖韩国、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用户。此次固件更新标记为T720XXU1CTI1,用户可以在平板电脑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查看其可用性。此次更新还带来了 Wireless DeX、实时转录或附近共享功能等形式的新消息。

 

该产品线的智能手机也获得了更新 Galaxy 注 10. 模型所有者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将逐步接收 2.5 月份的安全更新。上述三星智能手机中的旗舰产品最近也获得了 One UI XNUMX 上层结构,但例外的是更新速度比平时稍慢。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各国的用户也应该逐渐轮流使用。智能手机产品线 Galaxy Note 10 也应该会在明年初获得 One UI 3.0 图形上层结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