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捷克反病毒公司 Avast 发现了一批新的危险应用程序 Android i iOS,这是专门针对年轻人的。在下架之前,它们的下载量接近 2,4 万次,并为创作者赚取了约 500 万美元。

该公司在流行的青少年应用程序 TikTok 上发现了至少三个个人资料,这些个人资料正在积极推广欺诈性应用程序,其中一个拥有超过 300 万粉丝。她还在流行的 Instagram 社交网络上发现了一个为其中一款应用程序做广告的个人资料,该应用程序拥有 XNUMX 多名关注者。

AVAST

一些应用程序要求用户支付 2 至 10 美元以获得与价格不符的服务,包括壁纸或音乐访问,其他应用程序通过激进的广告让用户不知所措,还有一些应用程序是带有隐藏广告的特洛伊木马 - 看似真实但实际上存在的应用程序只是为了在应用程序本身之外“投放”广告。

具体来说,在 Avast 的倡议下,应用程序 ThemeZone - Shawky App Free - Shock My Friends 和 Ultimate Music Downloader (Google Play) 已从 Google 和 Apple 商店中删除,并且从英国 App Store Shock My Friends - Satuna、666 Time 中删除, ThemeZone - 动态壁纸并让我的朋友点击轮盘赌。

Avast 团队发现一名 12 岁的捷克女孩提出了欺诈性申请,该女孩参加了名为“Be Safe Online”的项目,该项目在捷克小学二年级开展工作,向学生传授互联网安全知识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数字世界的权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