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的基准测试已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S21 Plus,下一代旗舰系列的中间型号 Samsung Galaxy S21 (或者 Galaxy S30;目前官方名称未知)。在流行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中,它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非常扎实的 1038 分,在多线程测试中获得了 3060 分。

根据基准数据,该手机搭载 Exynos 2100 芯片组,但目前该芯片组尚未官方公布 informace 他们没有提到与这个系列相关的内容。不过,该芯片很可能采用与苹果新 A5 芯片组和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14 相同的 875nm 工艺制造。

该基准测试进一步指出,该智能手机拥有 8 GB RAM,芯片处理器核心的峰值速度高达 2,2 GHz(不过,这可能是早期的工程样本,最终速度会略低)。

Galaxy 还有一条消息涉及 S21 Plus(S30 Plus)——韩国认证机构的一张图片已泄露到互联网上,证实该设备将配备 4800 mAh 电池,正如人们猜测的那样(在 Galaxy S20 Plus 少了 300 mAh)。您还可以看到未来系列其他型号的电池容量,但这不会让很多人满意 - 它与其前身完全相同,即 4000 mAh(Galaxy S21) 和 5000 mAh (S21 Ultra)。然而,由于它们将由具有更高效电源管理功能的新芯片供电,因此这可能不是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