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华为顶级 Watch GT 2 Pro 即将进军捷克市场。现在可以从中国巨头美孚紧急救援中心的车间有利地预订新款智能手表。除了出人意料的低价外,您还可以预订价值 3 捷克克朗的华为 FreeBuds 2i 无线耳机,并与手表一起收到礼物。

华为 Watch GT 2专业版 它们非常适合要求更高的用户。这款腕表以其优质材质(钛金属表身、蓝宝石玻璃和陶瓷表背)以及齐全的功能而引人注目。它们并不缺乏改进的心率传感器、分析睡眠、监测压力水平甚至检测血氧的能力。您可以从 100 多种运动模式中进行选择,该设备还包括 GPS、高达 5ATM 的改进阻力、无线充电,以及最重要的是 14 天的电池寿命。

通过免费获得的 FreeBuds 3i 无线耳机,他们将 Watch GT 2 Pro 是完美的搭档。您可以在手表中录制音乐并通过无线耳机收听,而无需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另外还有 Watch 您还可以使用 GT 2 Pro 拨打电话,使用耳机通话会更加方便。

买华为的时候 Watch 您可以选择 GT 2 Pro 的运动版和经典版,它们的材质和表带颜色有所不同。两个版本的手表价格相同,均为 7 捷克克朗。预购特惠有效期至 990 月 4 日(次日) Watch GT 2 Pro 开始销售。

1520_794_华为_Watch_GT_2_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