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张有趣的信息图,概述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展情况。这家韩国巨头毫不掩饰它对此类智能手机有宏伟的计划,并且希望向尽可能广泛的用户群提供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信息图清楚地比较了三星型号 Galaxy 折叠,三星 Galaxy 来自 Flip 5G 和三星 Galaxy Z Fold 2。第一个命名的型号来自 2019 年,一年后三星已经扩大了其折叠智能手机产品组合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Z Fold 2.虽然三星的两个版本 Galaxy 褶皱设计相似, Galaxy Z Flip 具有不同的打开方式,折叠后明显更小。

顶级展示型号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Fold 2 与顶部显示屏的比较 Galaxy Z Flip 更大 - 它们的对角线为 4,6 英寸(Galaxy 折叠)和 6,2 英寸(Galaxy 折叠2)。三星 Galaxy Z Flip 顶部配备了一个 1,1 英寸的小型显示屏。与两代人不同 Galaxy Fold还没有顶部摄像头——它只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三星可以夸耀最大容量的电池——4500mAh Galaxy 而Fold 2代则配备了容量最小的电池(3300mAh)。 Galaxy 来自翻转。所有三种型号均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共享电源。您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库中查看详细的信息图。

您个人最喜欢哪一款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