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你想被正确地倾听吗?强大的 RAZE 3 Titan 扬声器凭借 50 W 的功率绝对可以做到这一点。您想长时间通过扬声器听音乐吗? RAZE 3 Radion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24 小时。这两款扬声器都拥有强劲的低音,防水,并在需要时兼作移动电源。如果您甚至在户外也想要环绕声,借助 True Wireless 技术,您可以将音乐源同时连接到两个相同的扬声器。

RAZE 3 泰坦

这款扬声器拥有巨大的功率 – 50 瓦。它可以对露台或花园的大面积发声,同时保持干净的声音,并且采用 MaxxBass 技术,即使是深沉的音调也不会丢失。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15 小时,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将其变成 FM 收音机。它具有集成天线,因此您无需携带额外的电缆来代替天线。它还可以用作手机的移动电源 - 只需用 USB 线连接即可。 RAZE 3 Titan 扬声器通过蓝牙 5.0 和一系列其他媒体(微型 SD 卡、USB 闪存驱动器、带 3,5 毫米插孔的音频线)播放音乐。它防水防尘(IP67)。您可以在所有主要零售商处以 3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 Niceboy RAZE 2 Titan。

 

RAZE 3 无线电

它可以播放长达 24 小时的音乐,而其总功率为 24 W,跌落泳池或大雨也不会造成伤害。它防水、防尘,防护等级为 IP67。 RAZE 3 Radion 扬声器还可以用作移动电源,因为它拥有容量为 5000 mAh 的强大电池。它将通过蓝牙 5.0 为您无线播放各种媒体的音乐,您还可以在上面播放收音机。与 RAZE 3 Titan 一样,得益于 True Wireless 技术,它可以在播放过程中连接到多个相同的扬声器。您可以在所有主要零售商处以 3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 Niceboy RAZE 1299 Radion。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