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公司 Fitbit 智能手环 今天收到了她的认证 符合欧洲标准 (EC) 适用于 Fitbit Sense 手表的 ECG 应用程序。它可以评估心律,从而检测心房颤动,这种疾病影响着全球超过 33,5 万人。 EKG 应用程序是在 XNUMX 月份新产品发布会期间推出的,并将向包括捷克共和国在内的多个欧盟国家的新款 Fitbit Sense 智能手表用户提供。通过这一步,他成功地与苹果并驾齐驱 Apple Watch,处理系列 4 的心电图。

尽管心脏病是一种容易预防的健康并发症,但它仍然是全世界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心房颤动会增加患中风等严重疾病的风险,并且很难诊断,因为它是一种偶发性疾病,可能不会表现出任何症状。一些研究报告称,高达 25% 的中风患者患有房颤问题。不幸的是,他们在中风后才发现这个事实。

“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和管理他们的心脏健康一直是 Fitbit 的首要任务。心电图应用程序是为那些想要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然后与医生讨论他们的发现的人而设计的。” Fitbi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埃里克·弗里德曼 (Eric Friedman) 说道,并补充道 “早期发现心房颤动至关重要,我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些创新成果提供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它们将帮助他们改善心脏健康,预防严重并发症,并有可能拯救生命。”

Fitbit Sense 是 Fitbit 首款带有 EKG 功能的设备,可让您执行随机心脏健康检查并帮助分析不规则心律。用户只需将手指放在手表的钢质表圈上 30 秒,然后即可获得录音并与医生分享。在申请CE认证的过程中,Fitbit在全美范围内进行了临床试验。该研究评估了该算法准确检测心房颤动的能力,并表明该算法甚至超过了目标值。总体而言,它检测出了 98,7% 的病例,并且在心律正常的参与者中 100% 无误。 Fitbit Sense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设备,堪称世界首创。这是智能手表中的皮肤电活动 (EDA) 传感器,可帮助管理压力。 Sense 还将在手腕上提供皮肤温度传感器和 6 天以上的电池寿命。

Fitbit Sense 的产品渲染,第三季度视图, Car债券和石墨。

对心脏健康更广泛的承诺

新的心电图应用程序是 Fitbit 更广泛的心脏健康创新方法的一部分。 Fitbit 于 2014 年推出 PurePulse 技术,开创了心率监测的先河。它使用光电体积描记法 (PPG) 监测手腕血量的微小波动,以检测心率。 Fitbit 不断开发创新工具,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和管理他们的心脏健康。

长期心率监测(PPG)和随机监测(ECG)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Fitbit 旨在根据用户的个人需求为用户提供这两种选择。长期心律监测可以帮助识别可能未被发现的无症状心房颤动,而心电图可以帮助那些想要接受检查的人,并可以通过心电图记录向医生咨询他们的健康状况。

提到其在心脏健康方面的创新,Fitbit于2020年2.0月推出了PurePulse XNUMX技术,这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心率监测技术。它现在跟踪多个传感器和改进的算法。当用户的心率超过或低于设定值时,这项改进的技术会向用户提供设备内和应用程序通知。收到此通知的用户可以在 Fitbit 应用程序中进一步调查该问题,并可能咨询医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