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想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同时还能省钱吗?你有绝佳的机会。当您购买指定的三星产品时,您现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 15% 或 20% 的折扣 - 只需在购物篮中输入折扣代码,价格就会立即降低。 特别活动 售完即止,但最晚不晚于本月底。

三星已为部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准备了输入代码后 20% 的折扣 SAMS20。热门系列的型号更便宜 Galaxy 并且,最值得关注的地方 Galaxy A51 为 7 克朗。对于平板电脑,折扣适用于以下范围内的型号 Galaxy 标签S

Slevovýkód SAMS20 适用于:

输入代码后 SAMS15 那么您购买三星智能手表时可以享受 15% 的折扣。 Active2 型号正在促销,折扣适用于两种尺寸和所有三种颜色。

Slevovýkód SAMS15 适用于:

当您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产品时,还有其他优惠等着您。对于手机和平板电脑,您可以获得买入奖金,这使得将旧设备更换为新设备更加实惠。如果是手表,您可以使用分期付款,无需增加任何费用。如果您在选择设备时不确定,可以通过聊天直接在产品详细信息中联系三星专家,他们会立即为您提供一切建议。

1520_794_三星_Galaxy_A5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