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评估各个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其设备销售方面表现如何的时间正在慢慢临近。就三星而言,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领域的领先地位。分析人士认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她不仅应该捍卫它,甚至还应该进一步加强它。

据Strategy Analytics称,这家韩国巨头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可能达到265,5亿部。尽管与去年的 295,1 亿相比有所下降,但仍然是一个可观的表现。据Strategy Analytics专家预测,明年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将再次达到295亿部,最好的情况下甚至会超过这一数字。其中,可折叠智能手机和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手机应归功于这一点。

Strategy Analytics进一步预测,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同比下降11%,而不是最初预期的15,6%。根据现有报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正在更快地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三星明年将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上领先,其次是华为和 Apple。三星必须应对某些困难,特别是在中国,它面临着大量本土品牌的竞争,但即使在这里,它也可能很快就会开始看到更好的时光。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