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与前几周一样,我们为您准备了周日折扣活动,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这次折扣适用于优秀的智能手机watch 来自Amazfit工场。输入折扣码后即可享受折扣 tf692020 输入折扣代码字段。

Amazfit GTS

您是矩形表壳时尚手表的爱好者 Apple Watch但你却因为价格而不想去Apple Watch?那么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建议。这是Amazfit的GTS型号,它设计非常好,功能丰富,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廉。例如,您可以期待具有出色平滑度和演色性的 1,6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正常使用情况下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心率监测器或 GPS。不用说,它的防水性能高达 XNUMX ATM 等等。

手表正常售价3590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tf692020 不过,您只需 17 克朗即可享受 2990% 的折扣。

Amazfit GTR

您喜欢更经典的圆形手表形状吗?那你可能会喜欢聪明watch GTR 47毫米来自Amazfit工场。它们拥有经典的设计,但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各种智能功能,包括心率监测、五天续航、高品质 AMOLED 显示屏、GPS 模块、IP68 防水等级,当然还有将手机的通知镜像到手表显示屏上。至于它们的机身,您可以从几种不同的颜色中进行选择,然后从钢制或铝制的盒子中进行选择。

手表正常售价3990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tf692020 不过,您只需 15 克朗即可享受 3390% 的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