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最近在泄密问题上表现得非常好。虽然最近几周由于这些挫折,我们了解到了一大堆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这主要归功于各种泄密者,但这一次制造商自己应该为泄密负责。这一次,三星保加利亚分公司负责搅动死水,发布了公关宣传片讨论即将推出的设备。而且巧合的是,文中还出现了关于模型的注释 Galaxy S20粉丝版,猜测已久。而且还会有一个5G版本,应该会与Fan版同时到来。不管怎样,据称该错误是由于该分支机构错误地替换了下一个周期的营销材料造成的。

由于这次泄露,我们不仅了解到了这两种型号的最终名称,而且还知道我们可能会在可预见的将来看到它们。此外,一些泄密者同意一个相对接近的日期,即十月份。当然,将会有不同的颜色版本,并且根据爱好者的说法,至少在 5G 版本的情况下,在更多国家/地区会有更广泛的可用性,三星也希望适当推广这一版本。剩下的就是等待并希望泄密者没有错,我们将在几个月内看到这两种型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