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智能手机正式推出以来 Galaxy 从今年的 Fold 2 开始 Galaxy 距离拆封已经过去不到一个月了。虽然我们几乎立即了解了另一则新闻的详细信息,但上述新闻 Galaxy Z Fold 2 目前仍笼罩在部分神秘之中。对此,韩国巨头表示将再次举办 Galaxy Unpacked,将专门展示他工作室中最热门的折叠新奇产品。本周,三星终于公布了有关上述事件的细节。

三星此前曾承诺制作上述“续集” Galaxy Unpacked 将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举行 Galaxy Z Fold 2 最终将以其全部荣耀亮相。本周,该公司正式确认该活动名为 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第 2 部分将于 1 月 16.00 日星期二 XNUMX 点举行。与之前的Unpacked一样,这将是一个在线活动,观众除了表演本身之外还可以期待开发和制作的详细信息 Galaxy Z Fold 2 和许多其他有趣的东西。 Galaxy Fold 2 尚未正式上市,但一些上手视频和抢先评论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