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M31s 于几周前推出,并在许多国家受到欢迎。更不用说,它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拥有一块可以持续两天的大电池。对于某些市场来说,这种模式是完美的。印度就是这样的市场之一。谁现在想在那里订购? Galaxy M31s 运气不佳,无论是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还是亚马逊的印度分支机构。

在印度, Galaxy 它出售两种型号的 M31,即 6GB(262 美元)和 8GB(289 美元)。还没来得及购买该型号的顾客可能会大吃一惊,因为在宣布交货后,这些型号的价格应该上涨了约 15 美元。然而,这只是一个错误,价格 Galaxy M31 在这个国家保持不变。该型号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2400 x 1080。该机的核心是 Exynos 9611,其次是 6 或 8 GB RAM。喜欢拍照的人肯定不会抗拒后置四摄,分别是64 MPx(广角)、12 MPx(超广角)、5 MPx(微距)和5 MPx(深度)。锦上添花的是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当然支持25W充电。该型号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