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今年年初举行的 CES 2020 上展示了多款 4K 和 8K 分辨率的 QLED 电视。好消息是这些作品销往世界各地的重要市场。三星目前表示,预计到 100 月底将出货 75 万台 XNUMX 英寸以上电视。

为了刺激需求并展示该设备的功能,该公司为其一款 8K QLED 电视发布了视频广告,展示这些电视可以为我们的家庭带来的令人惊叹的色彩和身临其境的体验。三星还表示,他们不会停止广告。因此,我们当然可以在未来几周内期待更多。这家韩国制造商的 QLED 8K 电视具有极薄的边框和可将内容转换为 8K 的处理器。一个有趣的功能还有自适应亮度,它可以根据房间的亮度进行调整。除了内置多声道扬声器外,电视还配备有源语音放大器、Q Symphony、环境模式+等。 Bixby、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语音助手也是理所当然的。电视很漂亮,但价格并不便宜。您是否正在对着巨大的三星电视咬牙切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