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假期在过去的几天里向我们告别,新学年即将到来。除了必要的笔记本之外,绝大多数学生还会将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带到课桌和教室。让我们看看如何仔细保护所有此类智能设备,并且从第一天起就不会因为休息时的不注意而导致屏幕破裂。

丹麦制造商 PanzerGlass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设备的保护,并不断扩大其产品范围。它将作为基本保护 PanzerGlass钢化玻璃,适用于所有最畅销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凭借其高电阻,o 电源9H 将确保即使是从长凳上摔下来也不会立即意味着昂贵的手机屏幕更换维修。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它由丹麦制造商提供 以及耐用且透明的 ClearCase 保护壳此外,得益于玻璃和TPU框架的结合,完全消除了普通硅胶包装常见的泛黄过程。

装甲玻璃

高中生和大学生一定会喜欢这个特别优惠 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隐私过滤器。使用磁铁或挂钩进行简单安装后,显示屏上的信息将得到全面保护。这样,您的朋友就不会看到只有您才能看到的内容。

学校教学不仅发生在教室,还发生在运动场或体育馆。在运动期间,手机会在更衣室里度过,但它们正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伴侣 智能手表。它们的显示屏至少和手机一样容易损坏,因此对它们的保养应该处于类似的水平。就连厂家 装甲玻璃 认为并提供 钢化玻璃用于 Apple Watch 以及三星、华为、荣耀、Garmin 和 Suunto 品牌的精选型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