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冠状病毒大流行几乎让所有主要制造商陷入困境,韩国三星也是如此,可以理解且不可避免地看到交付数量大幅下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因此下跌超过20%,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慢慢开始担心这会动摇这家韩国巨头的地位。幸运的是,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尽管三星的销量下降了 27.1%,创下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大跌幅,但该公司仍然保持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捍卫了其主导地位。根据 Gartner 分析师的数据,三星总共损失了约 54.7 万台,但获得了 18.6% 的市场份额。

尽管如此,该公司分析师表示,紧随三星之后的是华为,其市场份额近年来数倍增长,已逼近18.4%大关。该公司第二季度销量超过 54.2 万台,正在大幅追赶这家韩国制造商。此外,该公司同比仅下降6.8%,与三星相比,明显低于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你进步最大 Apple,在这种情况下,仅下降了 0.4%,否则该公司的销量将超过 38 万台。然而,众所周知,中国品牌 小米 OPPO在东方依然坚守,几乎垄断,但在西方,它们的市场份额正在迅速被其他厂商蚕食。我们将看看三星下个季度的表现如何。

智能手机-Markt_Q22020_200825_140812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