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智能手机市场之外,韩国公司三星还大力涉足处理器和芯片市场,该制造商提出了相当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向其他公司供应其产品。这与 Exynos 等处理器的情况没有什么不同,虽然落后于竞争对手高通,但仍然能够提供相对稳定的性能和长期支持。无论如何,三星似乎正在逐渐失去支持,至少在该公司迄今为止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上是这样。毫不奇怪,三星代工厂(该部门的名称)迄今为止已向 IBM、AMD 或高通等巨头提供技术。

然而,随着新技术的出现,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三星开始落后。该生产正在迅速赶上台积电等公司,这些公司正在创新上投资数十亿美元,并试图撼动三星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TrendForce公司的分析师也证实了这一点,他们提供了不太令人满意的统计数据,证实三星季度环比损失了大约1.4%的市场份额,仅占据了17.4%的市场份额。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据专家称,该份额将继续下降,尽管专家预计销售额将增长至天文数字3.66亿美元,但三星最终可能会跌破当前价值。尤其是台积电,其业绩增长了好几个百分点,营收超过 11.3 亿美元。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