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事件发生仅三周左右 Galaxy 打开包装,三星展示了耳机等产品 Galaxy Buds Live 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不寻常的豆形设计。值得赞扬的是,他们当然拥有 ANC 的存在,用户已经等待很长时间了。三星现在将努力提高人们对其耳机的兴趣,至少目前在其本土是如此。他展示了一种新的颜色变体。

毕竟,设备的色彩设计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得多,因为经典的黑色、白色、银色和金色看起来很旧。提醒一下,这款耳机正式上市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神秘青铜、神秘白和神秘黑。三星的运营商 KT 公司首先通报了新的红色版本。甚至有人希望这一选择能够超越韩国边界。这当然不是不可能的,因为这种颜色在智能手机或其配件上看起来绝对很棒。耳机在国内推出后大受欢迎,智能手表也是如此 Galaxy Watch 3. 令人惊讶的是,这家韩国公司在推出耳机后不久就展示了这种变体。那些购买或预订不同颜色版本的人现在可能会感到非常不安。你的耳机有多红 Galaxy 喜欢 Buds Live 吗?

Galaxy 芽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