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型号 Galaxy Note 20,你可能会对它的价格感到惊讶,它大大超出了当前的标准,许多用户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不选择 iPhone 11 的替代品。同样,人们也经常担心智能手机会受到什么待遇实际上生存下来,无论你是否愿意,他们对他来说就像手套一样。幸运的是,这些困境和问题在最新视频中得到了解答,YouTuber PhoneBuff 在该视频中审视了苹果智能手机的竞争及其自身 Galaxy Note 20。事实证明,三星的最新型号的承受能力比乍一看要强。

谁不喜欢碰撞测试和两款智能手机的比较,不仅基于硬件,还基于耐用性本身,这无疑在购买中发挥了作用。也许这也是为什么除了评论之外,碰撞测试是新一代产品发布后第一个出现的原因,热情的YouTube用户拆毁了一部又一部智能手机,并试图找出如何尽可能有效地摧毁它。没什么不同 Galaxy Note 20,与苹果并列重量级产品 iPhonem 11 对于最大。然而,令这家韩国巨头惊讶的是,这款智能手机不仅经受住了一系列痛苦的测试,而且与它的果汁相比,它看起来几乎就像新的一样。毕竟,您可以亲自观看这场屠杀的视频,并决定您喜欢哪款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