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知道韩国传奇男团BTS吗?如果没有,那就知道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现象,拥有数千万甚至数亿的粉丝,而且每年都在以火箭般的速度增长。这群年轻歌手清楚地证明了韩国流行乐坛与世界其他地方有很大不同,文化在这方面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然而,名声大噪,利润丰厚,三星这次做到了。他与 BTS 合作发布了一款特别版智能手机 Galaxy S20+果然一炮而红。尤其是在亚洲,人们对 BTS 的兴趣比世界其他地区都高,尽管年轻人才正在征服一个又一个市场,但在欧洲,国内市场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无论如何,根据三星的说法,这一成功使得这家韩国巨头决定与这个受欢迎的团体合作,在欧洲(即瑞典)扩大并提供特别版。尽管这看起来不太可能,但也有相当大的粉丝群一直在关注这款智能手机的特别版。然而刚发售不久,整批就被抢购一空,现在粉丝们只能定期查看网上商店,希望至少能发售一件。不过,如果您对这种稀有品感兴趣,则需要花费 1208 欧元,这比原版的价格要高一点。 Galaxy S2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