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的电视往往具有竞争对手梦寐以求的优势。尽管价格通常与此相对应,但在许多情况下这是合理的,三星只是提供了其他制造商没有的额外东西。特殊的 HDR10+ 技术也没有什么不同,它提供了比以往更好、更生动的画面。尽管如此,服务和流媒体平台的范围在这方面仍然受到一定限制,幸好 Google Play 电影添加到了列表中,从而打破了这一限制。因此,所有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都可以享受这种不寻常的体验,并且基本上可以使用上述谷歌服务提供的任何电影。而韩国厂商终于又带来了一个惊喜。

尽管谷歌和三星有时会忘记欧洲,而主要关注美国或亚洲等更大的市场,但就 HDR10+ 和 Google Play 电影而言,几乎所有三星销售智能电视的市场都会收到它。总共有多达 117 个国家/地区可以享受此更新,而且还会有更多国家/地区跟进。毕竟,HDR10+标准是与松下和20世纪福克斯合作开发的,这意味着只有一件事——开源可用性,无需许可费用和不必要的官僚作风。三星希望为几乎所有现代电视提供这种下一代体验,看来这一事实将成为许多市场的新标准。我们将看看这项技术是否很快就会达到另一个里程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