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预计最早将于下个月推出第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这家韩国巨头迄今为止推出的折叠机型都不能用“实惠”来形容。目前,折叠式智能手机的最低价格平均不到 30 克朗。 Galaxy 此外,Z Flip的特点是真正的高端规格,并且全球首次采用超薄玻璃覆盖的显示屏。

毫无疑问,许多用户希望三星能够真正推出一款更实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并且有一天它们真正上市也不是不可能的。这些肯定不会是纯粹的低预算折叠机型——根据专家的估计,它们的价格最多可能会低于21克朗。

目前,有很多猜测认为三星计划发布的设备可能是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该产品代号为SM-F415。对这些名称稍有了解的人一定会记得,字母“F”通常是三星为产品线智能手机保留的 Galaxy Z. Galaxy 折叠标有 SM-F900 名称, Galaxy Z Flip 的代号为 SM-F700, Galaxy Z Fold 2 的代码为 F916。有关尚未发布的设备的详细信息很少。这款智能手机很可能有 64GB 和 128FGB 两种版本,并有黑色、绿色和蓝色可供选择。众所周知,三星打算在未来发布更多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其中一款也可能是稍微便宜的版本,即中档智能手机,这是合乎逻辑的。降价可能会吸引更多的顾客,问题是三星在这个方向上能在多大程度上平衡质量和价格。您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感到惊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