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在上市几天后就已经在许多市场收到了软件更新。大小约为 350 MB,根据设备的年龄可以判断它是 XNUMX 月的安全包。变更日志非常通用,并且与系列更新的措辞相似 Galaxy Note 20. 因此,让我们等待一些小错误的纠正、性能的提高或缺失功能的激活。在拆包和更新后,用户将同时获得平板电脑的最佳体验。

系统版本没有改变并不奇怪,因为平板电脑附带了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5。购买这款平板电脑的人还可以获得更长的软件支持。公司代表于 Galaxy Unpacked 表示,他们的部分设备未来将获得三年的软件支持。名单已公布 昨天 以及一系列平板电脑 Galaxy 其中也不乏Tab S7。用户将拭目以待 Android11、12和13。目前,这位韩国巨人至少在他的祖国可以, 对平板电脑的销售感到满意。这些单品在一天之内就从预订单中消失,比 Tab S2,5 系列快了 6 倍。您是否对三星的这一全新硬件创新感到好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