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昨天发布了 三星智能手机列表,将获得三年的软件支持。如果您查看“可折叠智能手机”部分,您可以看到 Galaxy 从折叠 2 a Galaxy 来自折叠5G。因此,我们有可能会看到 LTE 版本,它可能便宜数千美元,并且在我们国家更有意义。

这是有趣的信息,因为即使在八月会议期间也没有 Galaxy Unpacked 根本没有讨论这款智能手机的 LTE 版本。请记住,即使是第一代的形式 Galaxy Fold 提供 LTE 和 5G 版本。不过,有猜测称高通要求所有骁龙 865 或 865+ 芯片都配备 5G 调制解调器。因此,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三星为什么要支付额外费用然后不启用 5G 就没有多大意义了。还有一种可能是三星在创建此列表时简单地覆盖了自己,并且没有 LTE 变体 Galaxy Z 折叠 2 不存在。无论如何,总有一天我们会变得更加明智。该型号经历了重大的代际创新,主要是在显示领域。与 4,6 英寸外部显示屏相比,我们现在几乎整个表面都是 6,23 英寸。由于取消了自拍相机的上部切口,主显示屏也从 7,3 英寸增大到 7,6 英寸。核心是Snapdragon 865+,支持12GB RA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