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他也算是一个完美生态系统的想象中的王者 Apple 而且几乎还没有制造商接近单个平台的互连,韩国三星已经站稳了脚跟。这家科技巨头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苹果公司的启发,并着手完成不可能的事情——连接个人电脑和 Android 以至于两个平台之间的差异几乎无法区分。 “你的手机”应用程序长期以来一直用于高效的文件传输,可能还用于屏幕投影,在这方面可以提供帮助。但这对三星来说还不够,因此它与微软建立了利润丰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选定的智能手机上激活了一项特殊功能,允许您模拟来自微软的应用程序。 Android您也可以在计算机上本地使用它们。

由于“您的手机”应用程序的清晰度,您不会在菜单中迷失方向。您只需查看右侧面板并单击“应用程序”选项卡,该选项卡就会显示智能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之后,您只需选择所需的软件,它就会立即打开,就像打开一样 Androidu. 然而,唯一的区别在于窗口本身的外观,它在高度和宽度方面完全模拟了智能手机屏幕,并且非常让人想起浏览器窗口。然而,这绝对是一个突破性的进步,从很多方面来说,这很可能会淹没苹果生态系统。然而,就目前而言,这是未来的预兆,因为该功能仅适用于模型 Galaxy S9、S10 和 S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