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确认了其三年智能手机更新支持系统。到目前为止,只有竞争对手提供两年以上的软件更新支持 Apple主要是因为其智能手机在发布后的几年里都能产生相当可观的收入。然而,三星最近终于承诺扩大对其智能手机的软件更新支持。

除了提到的支持之外,三星还确认在操作系统方面 Android 11配备One UI 3.0上层结构,将是其产品线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S20。这些将于今年年底进行更新,该公司还承诺为其一些流行的中档智能设备进行三项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其中包括三星 Galaxy A71和A51,都有LTE和5G版本,还是去年的三星 Galaxy A90 5G。三星还承诺为其平板电脑产品线提供三年操作系统更新 Galaxy 标签 S6a Galaxy Tab S7,以及其所有高端智能手机。

操作系统的一个 UI 3.0 扩展 Android 11 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了。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应该会在今年秋天看到它 Galaxy S20, Galaxy S20+一个 Galaxy S20超。这三款机型将是第一批接收更新的设备,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也将尽快跟进。智能手机最迟应该在明年初收到更新 Galaxy 注意20, Galaxy 注意10, Galaxy S10 以及折叠型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