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手机仅用于通讯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目前,它是一个相机、一个摄像机,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还是一个强大的游戏设备。

手机游戏很受欢迎

简单的游戏已经出现在第一批移动设备上。然而,近年来,智能手机上的游戏不断扩大,因此游戏显然是目前数量最多的移动应用程序也就不足为奇了。如今,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玩,包括 Minecraft(我的世界)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视频游戏。尽管仍然存在相对原始的游戏,但可以在手机上玩非常复杂的 3D 射击游戏以及许多其他视频游戏类型的游戏。因此,手机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与游戏机竞争。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真正选择一款优质的游戏手机呢?

Samsung Galaxy S20风扇版

游戏手机必须有顶级的设备

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它们不仅必须满足高端相机和摄像机的功能,而且还必须是成熟的游戏设备。因此,他们需要一流的设备,这当然也对应着购买价格。另一方面,您可以利用各种折扣活动(打折、优惠券或返现),购买更优惠。这些活动也由专门商店提供,例如 数据艺术网,所以如果你目前正在寻找一款游戏手机,你可以关注折扣服务器,在那里你可以在一处找到当前的折扣优惠。

一款高品质的游戏手机必须具备什么?

  • 顶部显示。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手机应该配备大显示屏,并且必须具有高刷新率(最好是120Hz)。此外,它的配置方式应确保尽可能快的触摸响应,这对于许多游戏(尤其是动作游戏)至关重要。
  • 先进的处理器。当然,游戏手机必须配备八核处理器,这样也能有效利用人工智能。因此,一定要关注这个硬件,才能从游戏中获得最大的乐趣。
  • 内存充足。回到电子游戏的史前时代,几兆字节的内存 (RAM) 就足以玩游戏。然而,我们目前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毕竟,谁会想到今天的手机会有 8GB RAM,这是游戏手机的标准。
  • 完美散热。强大的硬件是一回事,但一流的冷却也同样重要。热身后,表现可能会下降。凭借可靠的冷却,可以保证 CPU(处理器)和 GPU(图形处理器)都“驱动”到最大频率。
  • 其他基本要求。 强大的图形加速器和一流的立体声将确保完美的游戏体验,尤其是 AAA 游戏。它还可能取决于硬盘驱动器的大小,至少应为 128 GB,但也可以购买 512 GB microSD 卡。
华硕ROG手机

选择游戏手机

在选择最适合玩视频游戏的智能手机时,您还可以关注其他方面,例如设计,因为有些手机看起来非常有趣。位置恰当的连接器也很实用,即使在为智能手机充电时也能提供舒适的游戏选择。然而,这是相当次要的。无论如何,如果你目前正在寻找一款游戏手机,你当然可以关注领先厂商的设备,哪怕是三星, Apple iPhone 或华硕,但您也可以购买其他品牌。这可能并不重要,上述因素很重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