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以其在设备上不惜重金、不断创新和推动技术进步而闻名。即使在危机期间,该公司也不断在世界各地建立研究中心并为其寻找最优秀的人才,这一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今年,三星在这一领域的投入创下了纪录,仅今年上半年,三星的研发支出就高达8.9亿美元,约合10.58万亿韩元。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500亿韩元,据公司官员称,预计这一数额在未来几年将持续增加。

毕竟,该行业的综合支出占三星所有成本的近 50%,并且对销售也产生了重大影响。与此同时,这家韩国制造商在今年上半年雇佣了多达 1400 名新员工,仅韩国的员工人数就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06 人。该公司在电视领域也取得了进步,增加了该领域的员工数量。市场份额达到074%,从而至少部分抵消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损失,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表现不佳,市场份额跌至“仅”32.4%。无论如何,这家巨头肯定不会放弃创新,并希望增加其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份额,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它终于想要提高。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