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其他制造商希望未来有更好的前景并试图阻止销量下滑时,韩国三星却可以摩拳擦掌,开香槟庆祝。尽管其在西方的交付量有所下降,而且中国仍然倾向于坚持本土品牌,但就亚洲其他地区,尤其是印度而言,这家科技巨头表现出色。尽管该国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略有下滑,但三星通过专注于在线商店并提供全系列产品弥补了这一损失,其中包括一项特殊的新计划,该计划将允许用户在舒适的家中试用商品。高达 43% 的智能手机交付总量是通过网上商店进行的,制造商在初始阶段充分关注在线商店,并用它们取代了标准的实体店。

此外,根据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调查,三星的在线份额同比增长了创纪录的14%,并将该领域的市场份额从11%增加到25%。这家网上商店显然为这家韩国制造商以及与全国多达 20 家卖家的合作带来了回报,三星因此更倾向于在线销售。据称,该车型系列也对销量增长做出了贡献 Galaxy M,尤其是模型 Galaxy M30s和M31对最终结果做出了很大贡献。最重要的是,由于其实惠的价格和有吸引力的报价,在印度没有竞争对手。让我们看看三星将在该国的哪些地方发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