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以其对其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极其包容和慷慨而闻名。该公司向这些高级管理人员支付的薪酬是天文数字,人们自然会认为移动部门主管 Koh Dong-Jin 也会支付同样的薪酬。但调查显示,西方人对这位三星智能手机传奇掌门人的 DJ Koh 并没有获得太多奖金。尽管发生了冠状病毒大流行,他的同事们仍将创纪录的金额存入他们的账户,通常达到数百万美元。例如,前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权五贤 (Kwon Oh-hyun) 拿回了 9.5 万美元和另外 7.75 万美元的退休金,尽管他自 2018 年以来就不再为公司工作,仅担任顾问。

另一方面,副首席执行官 Kim Ki-nam 获得了 840 美元的奖金,另外还获得了 185 美元的领导半导体部门的奖励。消费电子产品负责人 Kim Hyun-seok 在 450 万美元的工资基础上又增加了 135 万美元,事实证明,DJ Koh 有点犀利。虽然薪酬有600万左右,移动事业部总监当然不能抱怨,但奖金有点少,奖励也少。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据称选择这一策略是为了激励高东镇,同时惩罚他不遵守智能手机销售标准的行为。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