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冠状病毒大流行不仅改变了大公司和商业链的运作,而​​且在许多方面影响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人际交往。毕竟,这家韩国巨头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该公司在印度这个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中提出了一个新概念。它有可能改变我们展示新智能手机型号和科技公司车间产品的方式。与此同时,三星希望保护当地市场免受西方国家发生的类似衰退的影响,并确保销量百分比保持恒定。与之前的方法相比,客户必须亲自前往其中一家商店并在那里试用三星设备,而现在只需在线输入他们的联系方式即可,专门的客户服务将到达感兴趣的客户家中。

零售商店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和病毒迅速传播的严重影响,从很多方面来看,可以认为它们的消亡即将来临。因此,大多数公司只专注于在线虚拟领域,并试图取代现有的销售方式。然而,许多顾客希望在购买前试用和测试产品,这对于在线商店来说有些困难。因此,三星在印度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允许感兴趣的各方正式要求演示其中一款产品,无论是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还是平板电脑,并且一名员工将在 24 小时内拜访印度的客户。问题来展示给定设备的优点。如果兴趣持续存在,可以将产品送到您家并直接在线支付。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试点计划,预计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国家。然而,这绝对是购物的一场革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