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冠状病毒大流行在智能手机市场造成了真正的混乱,科技世界越来越倾向于虚拟和数字,主流社会也是如此。会议、节日和其他大型社交活动也是如此,数千人定期聚会。由于病毒的传播,许多类似的活动已被取消或在线举行,最有可能的是 2020 年三星开发者大会,该大会为开发者提供了与其他同事见面、了解他们的技术的机会。工作方法并可能受到启发。

然而,由于疫情至少激发了这些考虑,三星开始思考这次会议的整体意义,不知何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韩国制造商得出了这样的结论:谷歌 I/O 和苹果 WWDC ,即类似格式的事件,在技术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SDC 的意义有点动摇。简而言之,三星没有什么可吹嘘的,因为语音助手 Bixby 明显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在健康或音乐等服务方面,没有办法谈论成功,除了柔软的智能手机生产之外,韩国巨头所剩无几了。移动部门的新任负责人卢泰文也同意这一点,他认为三星应该再次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硬件和软件领域的创新应该留给更有经验的人。三星生态系统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消亡,正如泰文本人指出的那样,今年的 SDC 会议不会拯救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