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显然,仍在肆虐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将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由于强制隔离和在家办公,人们显然不会过度投资昂贵的智能手机,Note 20系列的预订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据接近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韩国的预订量为 1,17 万台,占该系列总预订量的 90% Galaxy 去年该地区的Note 10(大约1,3万台)。然而,如果我们考虑到预购之前的情况,这些数字就不能被视为失败。虽然预购还会持续几天,但今年三星本土的预购数量预计不会超过去年,因为临近年底预购的人并不多。对于三星来说,好消息肯定还在于家庭的受欢迎程度 Galaxy 随着预订数量的增加,Note 至少在国内正在增长 Galaxy 与 Note 20 相比高 1,6 倍 Galaxy 注9:如果我们再看看颜色的流行程度,似乎最受欢迎的颜色是神秘青铜色,它已成为今年全年的标志性颜色 Galaxy 拆封。因此,三星对其在本国的数据感到满意。现在他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跟进,看看客户将如何接受 Exynos 990 版本将会很有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