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20 仍然是当今顶级智能手机之一,其相机是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这一事实证明了这一点。对于许多人来说,唯一的障碍可能是更高的购买价格。在 Mobil Emergency,现在购买三星旗舰产品可节省 6 克朗 Galaxy 因此,S20 的售价高达 16 捷克克朗。

现在,当您购买三星指定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时,最多可获得 3 克朗的返利。促销活动也适用于旗舰系列 Galaxy S20,三星支付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现金返还。您只需在 31 月 XNUMX 日之前购买一部新手机即可,您可以在以下网址找到更多信息: 就在这儿.

但这还不是全部。现在在移动紧急情况下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5G 您将收到一张价值 3000 捷克克朗的支票,该支票将在您购买原装手机时返还。当您将两项奖金加起来时,您将节省 6 克朗。三星旗舰机型售价如下:

您还可以从 Mobil Pohotovoţi 分期购买三星智能手机,无需加价。您可以根据需要分期付款,期限为 5 至 15 个月,因此手机每月费用为 1 捷克克朗。此外,你不会支付一克朗,相反,你会节省。

Galaxy Watch 价格优惠

除了旗舰机外,三星的促销活动还涵盖了一系列其他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完整列表可见 这里。现在显得特别有利 Galaxy Watch 42mm 黑色和粉色版本,在应用折扣和现金返还后,仅 4 捷克克朗 (原价 7 克朗)。

1520_794_Galaxy_S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