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音质出色、可在室内和室外使用的无线扬声器?然后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真正高质量的提示。我们特别讨论的是Niceboy工作室的RAZE 3 Guru模型,它具有上述所有功能。那么它提供什么?

虽然它是一款相对较小的扬声器,设计类似于苹果的 HomePod,但由于其 24W 功率,它可以在很大的空间发出声音。续航能力也非常好,标准音量下可以达到十个小时。耐用性方面,该音箱具有IP67防护等级,无论是在多尘环境还是在水中,您都不用担心使用它。但它还有一个特殊的魔术按钮,您可以使用它来激活超低音模式 - 当然,如果您是重低音爱好者并且标准的低音模式对您来说还不够。锦上添花的是支持通过 USB 或 AUX 或移动电源功能播放其他媒体,因此您可以通过电缆连接的扬声器为电量耗尽的智能手机充电。

Niceboy RAZE 3 Guru 扬声器的正常价格为 1999 克朗,但由于折扣,现在只需 1499 克朗即可买到。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实惠、性能卓越的扬声器,那么您无需再犹豫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