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预期的三星 Unpacked 会议才过去几天,这家韩国巨头决定在会上发布几项突破性的公告,同时概述了新型智能手机中软件和硬件的未来。虽然是新车型系列 Galaxy Note 20 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制造商毫不犹豫地透露了发布的细节,但名单中仍然缺少一个国家。那就是印度,通常要么会出现严重的延迟,要么相反,它会首先推出新车型。不过三星并没有等太久,也不想给粉丝造成压力,所以就发布了两款机型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正式预售。此外,据亚马逊称,这两款手机最早可能于 28 月 5 日在印度上市。当然,在全套设备和高级设备的情况下,具有 XNUMXG 连接。

但值得注意的是,价格与世界其他地区不会相差太大。虽然模型 Galaxy Note 20 的价格低至 77 卢比,即 999 美元,溢价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售价为 104 卢比,约合 990 美元。当然,还有多种颜色变体和设计方面可供选择,无论是美观的神秘蓝还是神秘青铜。这两种型号都可以通过官方在线商店以及所有与三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零售商的柜台购买。所以唯一的问题是耳机的发布日期何时公布 Galaxy Buds Live 和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