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周前,这家韩国公司以Note 20系列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了新旗舰,当然最强大的还是Note 20 Ultra 5G。如果您正在考虑推出一款新的三星产品,那么您应该保持明智。 Galaxy Note 20 Ultra 有 5G 版本和 LTE 版本。虽然这看起来行不通,而且目前还没有理由使用 5G,但你错了。 LTE 版本“仅”有 8 GB RAM,而 5G 则有 12 GB RAM。

当然,8 GB RAM 就足够了,这样的内存部分足以满足所有任务。然而,每个细节都很重要,你需要回答是否值得购买的问题 Galaxy Note 10+,提供 12 GB RAM。因此,我们可以说,LTE版的Note 20 Ultra应该是一款入门级机型,但难免给人一种三星在该机型发布后预计会受到很多批评的印象。早在春天,搭载 Snapdragon 20 的 Exynos 990 对于 S865 系列来说根本不够用。如今,情况更加引人注目,虽然欧洲人仍然会在 Note 20 中获得 Exynos 990,但在美国,花同样的钱,用户将获得更好的半代 Snapdragon 865+。一些猜测表明 Exynos 990 经历了某种 升级然而,从泄露的基准来看 看起来不是那样的。这款智能手机发布后,肯定会掀起一波比较热潮,不仅是与搭载骁龙 865+ 的美版,还有 LTE 版本的 Note 20 Ultra 和 Note XNUMX Ultra 的对比。 Galaxy 注意10+。您如何看待三星的这一做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