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时不时的泄密看起来像是一件平常事,但对于跨国公司和科技巨头来说,这可能就是死刑。公司为内部和外部基础设施正常运行所需的各种关键技术申请了专利,如果它们最终落入坏人之手,公司不仅可能遭受财务损失,还可能遭受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损失。与三星没有什么不同,在这种情况下 informace 由几位研究 OLED 技术的研究人员提出。然后他们把它卖给中国并从中获利。韩国以企业间谍罪和数百万美元的利润损失判处两人监禁。

据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两名科学家本应在该公司担任较高职位,而过去曾与三星共事的显示器行业总监也应该参与了间谍活动。应该指出的是,这并不是提供过时信息的问题。据警方称,这两人掌握了三星去年下半年测试的实验技术。经过彻底调查,几名高级管理人员代表也被拘留,他们虽然没有直接参与数据盗窃,而是默默旁观并支持非法过程。具体来说,它是 OLED 屏幕的喷墨印刷技术,该技术与标准方法显着不同,可以使 20K 显示器的生产成本降低高达 4%。难怪三星如此渴望类似的泄密,因为该公司已经在开发和研究上投资了 10 亿韩元(约合 8.5 万美元)。我们将看看整个情况会走向何方。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