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韩国三星宣布全新机型系列仅几天时间 Galaxy Note 20,旨在确保成功系列的延续,同时提供一系列突破性创新。除了硬件和软件的改进之外,手机,尤其是高端手机 Galaxy Note 20 Ultra,它们可以夸耀许多在三星 Unpacked 发布会上没有听到的优势。这家韩国巨头毫不犹豫,在一系列视频中展示了新款 S Pen 和相机。当然,还有超宽带技术,确保高速无缝连接和创新方法。

不过,您不必担心这些视频只是一般广告,不会过多介绍技术本身。这次,三星详细看了所有新闻,除了新功能之外,还展示了相机,它不仅异常大,而且质量很高。锦上添花的是S Pen,它可以让您快速直观地使用显示屏、将录音附加到PDF文件并调节音量。它还将使超宽带技术感到满意,该技术迄今为止才可用 iPhone,并将提供附近的即时位置 Android 设备和快速文件传输。同时,它的速度明显快于蓝牙,并且与物联网结合,它几乎是整个手机的前提。但请亲自观看视频,我们向您保证这是值得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