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过期已经快一周了 Galaxy 打开包装,这家韩国巨头推出了全新的硬件。这些都是美丽的产品,由该系列统治 Galaxy Note 20。当然,最吸引人的是最强大的型号 Note 20 Ultra,它具有出色的功能和出色的设计。三星随后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第一个拆箱视频。因此,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对这个硬件咬牙切齿,那么您可以查看本段下面的内容。

这款智能手机装在一个时尚的黑盒子里,在盒子的正面我们可以看到所示的 SPen,即整个系列的标志性配件 Galaxy 笔记。在 SPen 图像下方,我们看到黑色铭文“N20”。盒子正面底部是设备的全名,即Note 20 Ultra 5G。当然,打开包装后,用铝箔包裹的智能手机本身就会向我们露出来,取出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时刻”。现在的三星旗舰下,当然是有适配器的。盖子下面有一个隔层,里面隐藏着 SIM 卡针、USB-C 数据线、AKG 耳机、备用插头和手册。视频的其余部分只是详细介绍技术规格。我个人对神秘青铜色的设计更感兴趣,而不是数字和各种数据,它看起来绝对很棒。锦上添花的只是SPen的弹出。您觉得三星旗舰怎么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