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谁不知道传奇的战锤游戏系列,它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了,并且已经成为粉丝们即使在很长一段时间后仍愿意返回的宇宙。尽管在 PC 和游戏机上,这个世界的游戏很受祝福,粉丝们当然不能抱怨,但在移动设备上,情况就有些糟糕了。该流派的一些有价值的代表候选人出现了,但其中大多数都充满了微交易,并且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提供太多服务。不过幸运的是,今年2月,Perchang工作室传来了一个令大多数爱好者高兴的好消息。在 Android a iOS 也就是说,有趣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战锤任务:银塔》的目标是让该系列恢复昔日的辉煌。

新的内容将再次体现地牢爬行游戏的精神,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僻静的洞穴和古老的废墟中进行激烈的战斗,在那里我们将面对大量的敌人。然而,你可以邀请几位英雄来帮助你,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可以以独特的方式消灭对手。当然,还会有对周围环境的探索、老式的游戏玩法以及一系列提高英雄团队的方法。因此,如果您喜欢《战锤》宇宙,但在假期结束时或 3 月 XNUMX 日没有什么可花的,我们建议给《战锤任务:银塔》一个机会,直接前往 Google Play 并预先注册游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