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有时感到怀旧并想到《Turok》等传奇游戏,我们有个好消息给您。 BadFly Interactive 工作室是优秀游戏《Dead Effect》的幕后推手,该工作室推出了一款新游戏,该游戏有望搅动合作射击游戏的死水,如今提供了一种有吸引力的替代品,将给现代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提供他们娱乐了几十个小时。在《TauCeti Unknown Origin》中,我们将潜入丛林深处,那里有许多非常可怕的怪物和奇怪的生物在等着我们。我们将效仿冒险家的榜样,消灭这些怪物,发现古老的寺庙并探索那里的世界。

幸运的是,路上有一辆特殊的摩托车为我们提供帮助,我们可以用它运送到很远的地方,并加快我们在恶劣环境中的移动速度。当然,我们也在等待我们的英雄的改进和新武器库的发现,这将有助于我们战斗并让我们热血沸腾。此外,战斗系统应该是非常独特的,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激烈的战斗,尤其是战术,这在合作游戏中非常重要。唯一的缺点是开发人员到目前为止只分享了一个技术演示,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发布最终版本。然而,另一方面,你 Android我们不仅可以测试游戏玩法,还可以测试控制和角色创建。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在丛林中生存并想玩一些老式射击游戏,我们建议您前往 Google Play 和 TauCeti 未知起源免费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