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的三星 Unpacked 大会已经过去,正如预期的那样,这再次成为一场备受关注的活动,带来了许多预期的公告和新闻。公开的秘密之一是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2 应该取代其相对成功的前身,不仅提供更优雅的设计,而且提供更多选择和更直观的方法。尽管YouTuber和科技爱好者在印象中称赞这款手机,并表示它明显超越了原来的型号,但主要预告片并没有展示太多内容,粉丝们都在热切地等待下一个信息。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发现了一些镜头 Galaxy Z Fold 2 从各个方面呈现细节及其所有美丽。

具体来说,Ben Geski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短视频,他在 16 秒内从各个方面快速介绍了该设备,详细介绍了这款灵活智能手机的各个方面和细节。正如预期的那样, Galaxy Z Fold 2 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除了更小的开口、更快、更直观的折叠、更优雅的设计,最重要的是,它与高级型号相似 Galaxy Note 20 Ultra,在技术方面当然没有什么可耻的。我们要等到 1 月 XNUMX 日才能正式发布,但已经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