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报道三星正试图推出其新型号系列才过去几天 Galaxy 注意事项20请顾客注意。为此,该公司在与微软合作的基础上为粉丝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流媒体游戏服务xCloud的专属应用程序 Galaxy 商店,而且还可以更便宜地购买 Game Pass,您可以在支付月费后访问整个游戏库。对于三星车间的每一款新智能手机的预购,即系列 Galaxy 注 20,客户可以获得 3 个月的免费 xCloud 访问权限,包括 Game Pass 库中的数十种游戏。

虽然韩国巨头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消费者, Apple 决定走不同的路并继续服务 iOS 禁用据公司代表称,它涉嫌违反了 App Store 政策及其标准,而这些政策及其标准经常成为批评的目标。然而,问题不在于平台本身,而在于游戏列表,因为苹果公司会检查并批准每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对于流媒体标题,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最好 Apple 决定根本不允许 xCloud 来自 Microsoft 研讨会。不管怎样,该公司是否会为此付出代价,特别是由于人们对流媒体服务的兴趣日益浓厚,或者从长远来看是否不会受到影响,还有待观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