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说到这里,从很多方面来看,三星对其设备的长期支持并不是很有耐心,并且随着它推出一款又一款新型号,大多数用户和客户只能依靠他们的智能手机来接收至少一种主要的服务更新,取决于他们购买手机的时间。就溢价而言,新宣布的补充形式为 Galaxy 然而,Note 20 和 Note 20 Pro 据称没有出现类似问题的风险。在今年的 Unpacked 大会上,三星多次就软件更新发表评论,并承诺长期支持,这将带来多达三个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Android.

该声明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家族 Galaxy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还有较旧的旗舰产品 Galaxy S10 和 Note 10。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但又一直担心要买一台新手机 Android 发布后,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您。三星表示,该公司希望更多地关注软件方面,并在用户方面和安全方面提供定期更新。用户因此可以期待如何到来 Android11、12 和 13,这表明三星打算在未来三年内支持该设备。所以我们只能希望这些不是空头支票,而是真正得到全力支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