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现在的时间节奏比较快,每一秒都在比赛中。而且,“时间就是金钱”。例如,如果您住在布拉格或经常访问布拉格,您一定会同意我们的观点。例如,我们可以引用当地的地铁。这是一种很棒且相对常用的方式,借助它,我们可以快速从 A 点到达 B 点。尽管有这些优点,但我们经常关心建立我们的联系,而这并不总是完全可能的。这正是它的用途 地铁.

它是如何工作的?

捷克应用程序 Metroji 代表了一种理想的方法,它可以立即判断我们是否正在赶上即将到来的连接。但它实际上是如何运作的呢?在应用程序中,我们只需设置我们最常出发的站点即可完成部分工作。 Metroji 会帮我们处理剩下的事情。此时此刻,准确地知道地铁何时发车对我们来说绝对至关重要。现在我们可以问一个问题,如果地铁里根本没有信号,那么应用程序如何才能实现这一点呢?开发人员使用 Dopravní podniku Praha 的公共离线时间表,软件会自动下载它们。它只是一个 500kB 的文件,我们甚至不知道如何下载。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该应用程序在实践中的功能。在主页上,我们面前有我们预先设置的电台,我们看到带有表情符号的闪烁倒计时。上述推导准确显示了我们的连接出发的秒数或分钟数。这里一个相当优雅的解决方案是笑脸本身。表示地铁是否从 十字转门 我们甚至可以做到。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正在冥想的简笔画,这意味着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但在某些时候,当我们应该出去的时候,它就会变成行人。一旦有跑动的人出现,我们就得补充一下,如果十字转门处出现一个交叉双臂的简笔画,我们就可以马上停车——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机会赶地铁了。

地铁开 Androidu

冠状病毒时期的理想解决方案

不幸的是,今年受到新疾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困扰。因此,任何社交互动都已大大减少,并且在许多地方仍然强制佩戴口罩。这尤其适用于布拉格地铁——它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可以同时容纳数百人。因此,为了人身安全,我们希望尽可能少地在火车或车站停留,这是可以理解的。这正是 Metroji 应用程序可以提供的帮助。得益于精确到秒的计算,我们可以完美地规划前往平台本身的路线,并所谓准时到达。

更容易使用

我们还有一个实用的小部件可用。将其放置在通知中心就足够了,即使在锁定屏幕上我们也可以访问有关出发的信息。一个巨大的优势和新颖之处在于,Metroji 在 Apple Watch 上也完全可用 Apple Watch。得益于此,我们不必等待拿出手机,只需快速查看手腕即可。当然,该应用程序非常受欢迎。自在 App Store 发布以来,Metroji 已被超过 11 人下载,而在 Google Play 上,已有超过 3 人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