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乐天 Viber是世界领先的通信应用程序之一,推出了一项支持人道主义组织抗击世界饥荒的活动,目前,这场饥荒因 COVID-19 大流行而进一步加剧。这就是 Viber 推出贴纸和专门讨论此主题的社区的原因。其目的是将用户、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人道主义组织聚集在一起,例如国际红十字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 (IFRC)、世界自然基金会、WWF、UNICEF、U-report 和国际移民组织。

Rakuten Viber 饥荒-min
来源:乐天 Viber

COVID-19 大流行扰乱了几乎所有机构和领域的运作。这也适用于对生存至关重要的食物供应。 据估计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从今年265月起预计,2020年全球至少有XNUMX亿人将处于饥荒边缘。这个数字至少是一年前的两倍,因此 Viber 正在采取措施扭转这一趋势。

除了社区 “共同抗击世界饥饿”,它想要教育其成员,该项目还包括贴纸 英语 a 俄语。新社区是此类活动中的首创,旨在告知会员如何改变食物消费、购物、烹饪的习惯,如何学会减少食物浪费,或者如何帮助有需要的人。当然,他还会告诉他们有关世界饥荒的事实。这些内容将由 Viber 和在传播平台上拥有自己频道的相关人道主义组织共同创作。例如,人们可以通过下载贴纸来做出贡献。 Viber 将所有这些收入捐赠给相关人道主义组织。此外,Viber 为那些无法捐赠的人提供了以稍微不同的方式支持该项目的机会。您可以将您的朋友和家人添加到新社区,然后他们可以参与经济援助。一旦社区成员达到 1 万,Viber 将向人道主义组织捐赠 10 美元。

世界的变化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新冠肺炎 (COVID-19) 使世界人口中本已脆弱的部分变得更加脆弱。 COVID-19 大流行的最大后果之一是食物短缺和受饥荒影响的人数不断增加。 Viber 也不能袖手旁观,“Rakuten Viber 首席执行官 Djamel Agaoua 说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