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当提到移动紧急一词时,我们绝大多数人可能会想到可用的智能手机或其配件。但是,您是否知道您还可以从这家零售商处购买 Xbox 游戏机?正是在这里,几天前他将 Xbox 无线控制器与游戏控制器一起纳入了他的报价中。因此,如果您想在这里购物,现在可以从这里携带您的 Xbox。

目前仅提供容量为 1 TB 的 One S 型号。它们具有出色的性能,可保证您享受为 Xbox One 设计的任何游戏、令人愉悦的设计和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 MP 出售的游戏机还捆绑了游戏——其中一种是《极限竞速:地平线 4》和《乐高速度冠军 DLC》,另一种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Xbox一个

您可以以 MP 价格购买具有 1 TB 存储空间的 Xbox One S、游戏和一个游戏控制器,套装价格为 7990 克朗。这些是具有游戏物理机制的经典版本。购买时,你一定会很高兴卖家不会收取一克朗的邮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