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仅仅几周后,人们的猜测就开始增多 Apple 正在考虑收购制造商ARM,该公司不仅负责同名处理器架构,还负责附带的软件方面。尽管该协议最终落空,苹果公司决定退出,但其他一些制造商正在寻求少数股权,这不仅能确保相对有利可图的未来,而且有可能进行合作。韩国三星也是如此,据内部消息称,该公司正在考虑购买3%至5%的股份,其余股份将由其他半导体和芯片制造商收购。此外,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该公司正在努力降低使用 Arm 架构的费用,例如在 Exynos 或 Cortex 处理器中使用该架构。

虽然三星拥有自己的一套芯片,但在很多方面架构都接近Arm,这意味着该公司必须支付相当大的使用费用。这促使官员们做出了大胆而艰难的决定,购买少数股权,这将降低总体费用,并使三星不必依赖支付相对较高的使用费。此外,该公司还将正式关闭处理器开发部门,该部门负责生产创新芯片,这将使该公司减少对附近供应商的依赖。不管怎样,NVIDIA也介入了此事,并正在考虑收购整个ARM公司。然而,这将让这家巨头花费令人难以置信的41亿美元,这将立即使整个交易成为历史上最大的收购。与此同时,这样的协议必须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考虑到 Arm 处理器的大量使用,这是极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事态如何发展,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星正在尽力确保自己的未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