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似乎最近的数据泄露还不够,韩国三星也以闪电般的速度加入了受影响公司的名单。然而,泄露旗舰预告片并不是科技巨头的错 Galaxy Note 20和高端机型Note 20 Ultra的销售商不是别人,正是美国运营商AT&T,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准备一场特别活动,以吸引粉丝购买,同时提供一些附加值。但技术人员显然在某个地方犯了错误,广告位比预期提前溜走了。尽管视频只有 2 分钟长,但它仍然让我们看到了一些迄今为止仅被猜测的有趣细节。

那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将配备 6.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120Hz 刷新率,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就像更便宜的型号一样 Galaxy Note 20 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标准频率为 60Hz,令粉丝们大饱眼福。不过,该消息是处理器的最终确认,它将是 Snapdragon 865+,其性能将比该型号高出 10% Galaxy S20。由于 S Pen 的集成,我们还可以期待更加直观的控制、更友好的体验和更多的选择。就 Note 20 Ultra 而言,还将配备 108K 分辨率的 8 兆像素摄像头,而更便宜的兄弟将“仅”配备 64 兆像素摄像头。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还将看到 Space Zoom,它提供高达 50 倍的变焦。基本型号将享受 30 倍变焦,但这不会以任何方式冒犯热情的摄影师。锦上添花的是电池,它大大超过了前代产品,容量为 4300 mAh,高级型号为 4500 mAh。我们将在 5 月 XNUMX 日的官方展示会上看看三星还会推出什么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